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湖网立案侦查了吗 银湖网现在状况会不会血本无归?

    国庆期间,银湖网赵伟平4折“收割”出借人33亿消息被自媒体曝光,但由于张振新去世后700亿借贷余额成迷,导致网友们对银湖网兑付一事的关注度大为降低。就在昨日晚间传来银湖网被立案侦查了,银湖网立案侦查消息是否属实呢,银湖网真的立案侦查了吗?

    金融投资
    金融投资

    带着银湖网是否立案侦查的疑问,小编查阅了消息源头,原来是熊猫控股发布的公告,而银湖网是熊猫控股旗下的子公司。由于在熊猫控股公告披露日仍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立案调查法律文件,故而银湖网立案侦查了吗依旧没有确切答案。

    同时,《公告》指出上述案件尚处于立案阶段,银湖网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此次银湖网被立案对公司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该公司后期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截至发稿,银湖网官网还能正常打开,据银湖网披露的运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4月1日0点,该平台累计借贷金额为81.46亿元,人均累计借款金额为24.71万元,累计借贷笔数为35548笔,累计代偿金额为3.78亿元。

    这一两年来,金融暴雷平台越来越多,很多网友表示银湖网4折“收割”出借人本金还算是有“良心”,但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银湖网如此“收割”是不道义的,希望银湖网及其上属公司能够全力降低出借人的损失。

    当前消息是银湖网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但截止发稿前依旧没有关于银湖网的最新状况消息,参与投资的朋友先不要过于悲观,团贷网暴雷立案后投资者资金得到有效保护,相信银湖网是不会血本无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