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金控突发惨案银湖网被立案 揭熊猫金控赵伟平身价

    P2P行业雷声继续!据最新消息,熊猫金控突发惨案,旗下P2P平台被公安局立案,但尚未收到相关的法律文件。那么问题来了:银湖网被立案对熊猫金控影响有多大?

    10月9日晚间,熊猫金控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得知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银湖网”)已被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经侦支队立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尚未收到相关部门出具的与银湖网被立案有关的法律文件。

    熊猫金控突发惨案
    银湖网被立案

    公告指出,上述案件尚处于立案阶段,银湖网将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调查工作。此次银湖网被立案对公司的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但有观点认为,利空之下,今天开盘熊猫金控股价或承压下跌。

    资料显示,熊猫金控成立于1999年,主营业务是烟花销售及焰火燃放、金融或理财产品。今年3月,熊猫金控实控人赵伟平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涉嫌泄露内幕信息。据此前数据,赵伟平身价为数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