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 马云说未来农村养殖好项目

    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很多人在农村都有自己的土地,用来养殖是最好的了。那么,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马云说未来农村养殖好项目都有哪些?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农村养殖好项目。

    养殖业
    养殖业

    其实,想要在农村致富很多人都会选择养殖或者种植,选择投资较小,收益可观的项目。那么,现在农村养殖什么不愁销路呢?下面,带大家一起来看看马云说未来农村养殖好项目。

    养竹鸡

    在农村养殖里,竹鸡可以说是养殖致富的最佳选择;竹鸡,又叫竹鹧鸪。羽毛艳丽,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许多人将其当作宠物鸟买来饲养,养在家里,赏心悦目,所以,还可用作宠物鸟进行出售,或者是开展旅游经济,这样可以充分的利用它的价值,提高经济收益;并且竹鸡的个头不是很大,但是它的肉比较厚,而骨头特别小,一只竹鸡的滋补效果可以顶三只大母鸡,很容易被大众接受,经济效益比起养鸡,养鸭都要好。为了确保养殖出来鹧鸪有着优良品质,建议采用了生态养殖的方式。

    养鹅

    农村有适合养殖鹅的环境和地理条件,可以选择大山里养殖,山脚下建造养殖场,建造养殖场的规模可以大也可以小,鹅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水禽,不仅耐粗饲,适应性强,而且投入少,产出多,经济价值高,产品绿色、安全,因此深受众养殖户喜爱,而且鹅的生活能力和抗病能力较强,据了解在较粗放管理条件下,雏鹅的成活率在95%左右,4周龄后很少死亡,并且发展好养鹅确实能带动多方面经济的发展,如饲料工业、食品工业、轻工业、医药、运输业及服务行业等等。

    养殖小龙虾

    这个是当今最火热的水产养殖项目,这几年的价格及扩张势头最明显,也是农村养殖项目中最畅销的物品,要知道龙虾虾池规划建造、培植环境、何时下种苗,何时喂食、何时捕捞,都决定着龙虾的产量和大小,而且为了保证虾的品质和安全,建议养殖大户的塘口设置了增氧设备,种植专门虾食水草,投喂过程有整套严格标准,这样对于小龙虾的品质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有一点能够确定的就是,农民要是投喂的饲料拥有高质量的饲料,那么小龙虾的生长速度也是有所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