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正式进军房地产 首批房子已经建成了

    马云曾发表过对房地产行业不看好的意见,不过这并不妨碍马云要进军房地产,投资与房地产相关的生意。据媒体报道,马云已经正式进军房地产,不过马云投资的房地产与现在大家住的房子不一样,它不是高楼大夏,而是体积非常小的“圆形小房子”。

    马云
    马云

    马老板所投资建设的房子,和当代的那种楼层小区,以及洋房花园,一点都不一样。这个房子整体是个圆形的,从外面看去就像胶囊一样。看着面积不大,其实里面的设备非常齐全。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吧。如果让你对这个房子来估价,你能估多少钱?最少都得十几万往上吧。

    其实这价格也是一个亮点,根本就没有那么贵,这样的一间房子,成交价格是九万,是不是很便宜呢?难怪那些网友都说,我要买!这样的房子不仅有个性,并且价格还便宜。

    不过这样的房子,或许更加释放一些单身人士或者非常繁忙的工作一族,单身一族只需要拥有一个房子过夜,而繁忙的工作一族,由于没有时间回家,也可以在这里面睡中午觉或者是过夜,如果是一家子就不适合购买这些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