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 鄂尔多斯勘探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

    特大好消息,我国又发现大油田,在鄂尔多斯勘探发现10亿吨级大油田,新增探明地质储量3.58亿吨,预测地质储量6.93亿吨;在四川累计探明万亿方页岩气大气区,在长宁-威远和太阳区块新增探明页岩气地质储量7,409.71亿立方米,累计探明10,610.30亿立方米。大油田和页岩气的发现,将会提高我国能源储备的信心。

    10亿吨级大油田被发现
    10亿吨级大油田被发现

    我国又发现大油田,受利好刺激,万亿市值的中国石油A股今日开盘后上涨1.47%,以A股股价计算市值增长164.7亿元,石油板块也跟随大涨。

    中石油表示,前述探明地质储量已经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储量评估办公室审核确认。本次重大勘探发现是中国石油全力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具体行动,也是中国石油大力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积极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体现。

    建国70周年庆即将到来,我国又发现大油田,鄂尔多斯油田和四川页岩气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好的献礼。在喜讯的影响下,很多石油股票应声上涨,投资者可以多多关注,为自己赚取丰厚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