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到沙特打工1年多少钱 沙特眼中的中国人怎么样

    自1938年沙特第一口油井被发现以来,半个世纪以后,沙特已经成凭借着石油资源,成为了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其人均工资也非常的高,很多国人都想到沙特去工作,那么到沙特打工1年多少钱?沙特眼中的中国人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到沙特打工1年多少钱

    根据沙特当地法规,沙特普工的最低工资标准是1000沙特里亚尔(沙特货币),约合人民币1898元,最高工资上不封顶,工程师的最低工资是6000沙特里亚尔,约合11391人民币元。

    沙特
    沙特

    作为中国人来说,如果你是沙特公司做担保的工作签,按照沙特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你必须拿到3000沙特里亚尔,约合5695元人民币的工资,否则你可以状告你的公司。

    沙特眼中的中国人

    近年来,随着中阿贸易往来的增加,在沙特这样神秘的国度,进来了许多外贸商业人士和一些较大的中国国企。他们改变了沙特人对中国人的看法,他们生活工作在沙特,开着同沙特当地有钱人一样的豪车,这是因为在沙特豪车比较便宜。住着比沙特人更为豪华的别墅。其实这大多都是国企租的,但在沙特人眼中,中国人真的是很有钱。

    据了解,在大多数沙特人眼中,对于中国人是非常友好的。早在几千年前,中国就通过丝绸之路,与沙特展开贸易合作。近年来,中国和沙特的贸易来往十分密切,中国是沙特石油出口的最大主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