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 但索尼2019最新款手机遭吐槽

    市场上的日系手机越来越少,目前就仅剩索尼一家,但其手机业务也是处于亏损状态。尽管如此,索尼还是说不放弃手机业务,而且也不撤出中国市场。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近日,索尼手机业务负责人表示,索尼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同时也不会离开中国市场,而他们要在5G时代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去赢得市场。而在此前的3月20日起,索尼已经关闭了在北京的工厂。

    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
    索尼

    事实上,索尼不放弃手机业务并不是说说而已。今年9月24日,索尼在上海发布了全新旗舰手机索尼Xperia5,国行售价5399元。Xperia5算是先前Xperia1的降配次旗舰,屏幕由原来的4k6.5英寸缩减到2520×10806.1英寸,其余配置不变,接近前几代Compact的“小钢炮”定位。

    从设计来看,索尼上述新手机无可挑剔,甚至可以说是市场上颜值颇高的手机。但其核心配置水平一般,跟其高售价并不是很匹配,引发网友们的吐槽。在竞争激烈的背景下,索尼死守手机业务会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