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设计师 台湾人评价大兴机场表示震惊

    总投资达到几千亿的大兴机场已经投入运营,大兴机场不仅在中国,在全球范围内也属于数一数二的超大规模机场,总投资高达几千亿元,如此巨大的投资规模在全球都少见。大兴机场设计美观不失霸气,那么这个机场是由谁设计的呢?带大家了解下大兴机场的设计师。

    北京大兴机场
    北京大兴机场

    北京大型国际机场近日通航,其磅礴的外观和流线的造型让不少网友为之折服。机场出自著名的伊拉克裔英国女建筑师扎哈·哈迪德之手。她也被誉为建筑界的“女魔头”。她的建筑向来以大胆著称。

    2016年,因为心脏病,扎哈去世,不过,她留给世界的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一定会被人们永远记住。比如说澳门Morpheus酒店、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首尔东大门设计公园广场、广州大剧院、德国维特拉消防站……

    北京大兴机场的建立,让台湾媒体非常震惊。台湾媒体直接将大兴机场“吹爆”,将大兴机场形容为世界第七大奇迹,称中国建造速度真的神速,只用了四年就把这座规模巨大的机场建造完成。对于台媒的吹捧,网友表示这是我们的日常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