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公布李嘉诚资产 马云和李嘉诚谁有钱

    李嘉诚想必没有人是不认识的,早在前些年他一直蝉联华人富豪榜的榜首,可想而知他的财富有多深厚。据了解,近日世界公布李嘉诚资产有8500亿元,还称其身价一度超过世界级富豪比尔盖茨,那么马云和李嘉诚谁有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8500亿只是估计,实话说,没人知道李嘉诚家族到底拥有多少财富,恐怕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李嘉诚之所以资产难以被准确估计,就是因为投资的领域非常宽泛,并且有些项目非常难评估背后的价值。从大面上来说,李嘉诚几乎买下了半个英国。

    从整体评估而言,李嘉诚单单在英国的产业就高达4000亿港币以上,在英国拥有包括3个港口、3家连锁店、1家移动运营商、1家铁路集团、1家电网公司、2家媒体公司、1家水务公司,而这些公司也能帮助李嘉诚迅速积累财富。

    然而,近年来中国企业阿里巴巴的崛起,其创始人马云的身价也随之暴涨,成为了人人都羡慕的富豪级人物。而且根据福布斯公布马云资产高达2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959亿元,显然要和李嘉诚的资产想比,马云还是略低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