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助理张雱照片 揭秘张雱与刘强东的关系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他的身边有一位助理引起了我们高度关注,特别是前段时间,关注热度大家都想象不到,这个人就是刘强东助理张雱,估计大家并不是认识这个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427家公司,刘强东助理张雱照片也引起围观。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照片

    刘强东和张雱的关系特别的密切,之前大家并不知晓这个人,张雱上热搜之后,刘强东助理张雱照片就有人关注了,张雱30岁出头,拥有429家公司,气质和能力完全不输给奶茶妹!

    刘强东最牛女助理曝光

    年初的时候刘强东又注册一家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助理张雱。事件曝光后,当时就冲上热搜第二条了。

    相关数据显示,张雱的名下目前共有429家企业,其中在195家担任法人,在198家担任高管,另在4家担任股东,对294家企业拥有实际控制权。此事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后,被称为“中国最好女助理”

    刘强东名下共有405家公司。也就是说,张雱名下公司数量早已超过刘强东。此外,自2019年以来,刘强东新增的13家公司中,张雱均担任法定代表人,而刘强东仅仅在19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