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堆积如山真的吗 美国猪肉进口现状如何?

    随着中国国内养殖户的增多,我国也是逐渐较少对猪肉的进口,原来几乎被中国承包的猪肉,目前的出口量也是岌岌可危。据悉,就连美国猪肉堆积如山真的吗?那么现在美国猪肉进口现状如何呢?

    美国猪肉行情
    美国猪肉行情

    前段时间,猪瘟疫情让国人担心不已,目前国内在这方面管理也是非常严格,对于国内的猪肉大家都是非常的担心,更不用说还要从国外进口的猪肉。也难怪美国猪肉堆积如山,目前美国猪肉进口现状也受到了严重的重创。

    面对这样的情况,美国也是心急如焚,于是就找到泰国帮忙,希望他们放低对美国猪肉进口的要求,但是没想到是美国这样的要求直接被泰国拒绝,因为泰国本身的猪肉市场就不怎么好,如果在进口美国猪肉的话,那么必将会对国内的养殖户造成很大的损失。

    其实美国造成现在的局面,除了和市场竞争因素有一定联系,但是最大的原因还是在自己本身,对于出口的商品经常出现加税的行为,这肯定会影响到自己的出口量,如果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那么以后肯定损失会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