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城中村拆迁分15套房 分得15套房是什么概念

    最近深圳著名城中村白石洲拆迁重建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网传将会诞生1878个亿万富翁,还有人分得15套房,这下网友们都酸了,一下子就多了15套房子,在深圳究竟是什么概念啊。

    深圳城中村白石洲拆迁分15套房
    深圳城中村白石洲拆迁分15套房

    深圳白石洲拆迁背后,有人分得15套房,亿万傍身,但是有人却在为租房发愁。深圳白石洲本来在早几年就已经说要拆迁了,结果等了十几年都没有行动,现在因为发展的原因,最终白石洲还是要面临拆迁问题。

    近两天,有关深圳城中村白石洲拆迁的新闻在网上刷了屏。从今年6月份开始,不少房东就开始通知租客:本村的城市更新工作已经正式启动,请在9月底之前结清租金和水电费搬离本楼。

    作为深圳市区内集中、大规模的城中村,白石洲位置十分特殊,这里周边多为深圳地标式建筑,世界之窗、欢乐谷、华侨城高档住宅区、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高尔夫球场等等,可以说是被fu人区包围的地方,周边华侨城二手房的房价都在10万元每平左右。

    拆迁消息确定后,白石洲将诞生1878个亿万富翁的新闻便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据当地一名已经签约的村民透露,他家的拆迁面积在1200平方米左右,按照1:1.03的补偿标准,拆迁后将得到15套回迁房,其中7套是公寓。

    15套房?小编真的“柠檬”了,一夕暴富,看来还是有机会实现的。不过,话说回来,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运气,村民们拆迁背后遭遇的故事我们也未可知。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老老实实挣钱,早日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