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头像怎么添加国旗 微信头像加国旗活动结束了咋办

    前两日,大家纷纷兴在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要求发放一面小红旗,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朋友圈艾特微信官方索要红旗是假的。从众多网友“傻气”的举动中可以看到,国民爱国情怀达到了高水准,那么微信头像怎么添加国旗呢?正确添加微信国旗头像方法是什么?

    国旗
    国旗

    据了解微信头像添加国旗是微信为庆祝国庆节推出的活动,但目前该活动已经结束了,还没有成功在头像上添加国旗怎么办呢?现在微信头像怎么添加国旗?

    其实除了微信活动添加国旗外,自己也可以添加哦,具体步骤如下所示,想在微信头像添加国旗的朋友可以试一试。

    微信添加国旗操作

    1、进入《稿定设计》首页

    2、点击进入“为祖国庆生”

    3、选择模板,点击【立即使用】就可以一键轻松制作

    微信小视频添加国旗操作

    在《稿定设计》制作,路径和国旗头像一样,往下滑动小手指,找到【爱国五星红旗融图】模板。导入你的一段小视频,就会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歌曲,视频上方出现飘动的红旗,发到朋友圈绝对逆袭。

    除此之外,美图秀秀也可以P上国旗,大家选择熟悉的软件进行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