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朋友圈精装修产业链 朋友圈60元就能环游世界

    相信大家都在朋友圈里看过一些微商晒豪车、住豪宅等的,殊不知这些是有一条朋友圈精修产业链,让不少人震惊。近日,有消息曝光朋友圈精装修产业链,其中精修的朋友圈中60元就能环游世界,具体怎么回事?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朋友圈
    朋友圈

    在电商网站上只要花几元钱,就能给社交朋友圈来一次“精装修”,打造各种“高端人设”。近日,记者调查发现,用来在社交朋友圈里秀高端、晒品味、炫财富的图片和短视频,在网上花很少的钱就能买到,在朋友圈打造虚假的“高端人设”已悄然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据了解,在朋友圈精装修产业链中,50个豪车视频素材6.6元,声音植入单条8元,60元就能全球定位,在朋友圈“环游世界”。对此,有律师朋友表示:相关素材多盗用他人照片视频,存侵权欺诈等风险。

    所以,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微商说卖什么产品很赚钱,再看到所谓的“精装”朋友圈后,自己就心动想要加入他们,大家千万不要相信然后上当受骗了,兴许你看到的炫富、豪车、豪宅都是精装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