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再度调侃董明珠:小爱音箱可以制格力空调

    自雷军和董明珠著名的“10亿赌局”之后,两者似乎经常被联系上。而在近日,董明珠“嘲笑”小米股价从17块变成8块后,在9月24日的小米发布会上,雷军调侃董明珠表示,小爱音箱Pro可轻松控制格力空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董明珠调侃了她的老对手雷军。当主持人杨澜问董明珠,向雷军能学到什么时,董明珠称,雷军用互联网思维搞营销是厉害的。不过下一句画风突变,董明珠调侃小米原来上市时股价17块变成8块10块了。

    雷军
    雷军

    而在9月24日的小米5G手机发布会上,雷军调侃称,配备红外遥控器的小爱音箱Pro可轻松控制格力空调,似乎在隔空回应董明珠。

    雷军介绍,今年上半年小爱同学月活跃用户达到4990万,可支持手机、音箱、电视等产品。其中,小爱音箱Pro配备了红外遥控,可控制5000+传统家电。雷军还调侃称,可以轻松搞定格力空调。

    董明珠此前对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虽然她与雷军在战略规划上各持不同的观点,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之间的友谊。两人自上次10亿打赌后便成了赌约CP,如今,双方再度立下10亿战书,决定再战5年。

    而在股市上,小米股价依旧十分低迷,在进入9月份后,小米股价一度跌破9港元。为此,小米在9月中旬后,曾连续四天多次回调股票,才使得小米股价走向平稳,再次回到9港元左右,但离17元的发行价,依旧有着很大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