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价疫苗价格多少钱 九价疫苗有年龄限定吗

    接种疫苗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接种疫苗能够成功大概率预防相关癌症或者疾病,而九价HPV疫苗是当下最多人接种的一种疫苗,对于九价HPV疫苗的了解,有些人还是不了解的。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下九价HPV疫苗,比如说它的价格以及接种年龄规定。

    疫苗接种
    疫苗接种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疫苗于2014年在美国获批上市。2018年4月2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有条件批准用于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在中国上市。接种疫苗是一级预防,筛查是二级预防,二者在目前同等重要。因此,不可因接种疫苗,而放松宫颈癌筛查措施。

    据悉,内地的九价HPV疫苗三针价格4千元左右,如果贵点就5千元左右,不过内地预约比较困难,有条件的可以到香港接种疫苗。九价HPV疫苗在年龄上也是有规定的,适用年龄在16岁到26岁之间,年龄不及或者超过者,也就不太需要接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