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石为什么喜欢田朴珺 王石妻子田朴珺个人资料

    王石是万科创始人,是企业界非常有名的商人,而田朴珺还没认识王石之前,根本不为大家熟悉,也可以说她只是一个十八线女明星,外界不明白为何王石会喜欢田朴珺?田朴珺和王石又是怎么认识的呢?估计大家对此都非常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王石
    王石

    大家都知道,王石本人热衷于登山、探险、跳伞等,曾经还两次登上珠峰,从这其中也可以看出来王石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然而作为在地产界可以呼风唤雨的大企业家,鲜少会有一位女性,会时不时的鄙视一下自己,而喜欢挑战喜欢征服的王石,对这样一位女性来了新鲜感。

    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田朴珺是一位宣扬女性独立的人,她认为女性应该独立不应该靠男人,所以在起初两人还没有成为恋人的时候,田朴珺对于王石并不是顺从,而是不屑,而这似乎正好抓住了王石的“需求”。

    而正是这样的田朴珺吸引到了王石,激发了王石的征服欲望,就这样田朴珺顺利的成为了王石的女友了。

    当然了,田朴珺本身也很优秀,有自己的事业,很上进,对自己要求也很高,而这些也都是王石所拥有的,而这存在共性,所以在前三顿饭的时候,田朴珺还时不时的diss一下王石,但是到了第五顿饭的时候,两人就确定了恋情。

    田朴珺出生于上海,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2003年,田朴珺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作《神勇铁金刚》。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2011年赴美国纽约游学。

    在2012年的《后宫·甄嬛传》中,田朴珺客串出演了“敦亲王福晋”。拍戏之外,田朴珺热衷写作,2013年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2014年,田朴珺出版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田朴珺工作室与乐视网正式签约,合作拍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

    2018年7月22日,王石女友田朴珺举办新书《那些钱解决不了的事》发布会。

    有网友爆料,田朴珺跟王石相识于某商学院的活动中,不久后两人就确定了情侣关系。田朴珺很多次都说过不靠男人,称自己一定会成为更加成功的女人,不过有网友认为,如果不是王石的关系,田朴珺根本走不到今天,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