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再次出庭 孟晚舟引渡案最新结果牵动国人

    孟晚舟引渡案再传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9月23日,孟晚舟再次出庭。与此前相比,此次案件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加拿大法院将会如何审理?孟晚舟会被无罪释放吗?目前,国人对此高度关注。

    当地时间9月23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次开庭审理。与以往程序性审理不同的是,从今天开始,引渡案进入实质性审理阶段,也就是说,控辩双方将就案件已有的证据和关键问题进行辩论。

    孟晚舟再次出庭
    孟晚舟今日新消息

    华为公司发言人本杰明·豪斯(Benjamin Howes)对此发声明称,相信孟晚舟是无辜的,但是目前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律师团表示相信,加拿大法庭能够公正独立地对孟晚舟引渡案作出裁决。

    去年12月,孟晚舟在加拿大转机时被加拿大奉美国旨意非法逮捕。后经听审,孟晚舟得以保释。目前,孟晚舟仍被软禁在加拿大。对此,我国外交部多次对此发声,要求加拿大立刻放人。然而,加拿大一意孤行,扣押没有犯罪行为的孟晚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