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入秋进程图 入秋服装生意渐渐好转秋裤最畅销?

    周末这两天明显不需要空调度日了,本以为“秋姑娘”正式登场,但从全国入秋进程图得知,只有北方的秋天到了,南方的“秋姑娘”还需“化个妆”才能登场。但想在国庆7天假期中穿秋裤的朋友可到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西藏北部、青海北部和南部、以及新疆部分地区游玩。

    服装店
    服装店

    虽说不是全国入秋,但全国入秋进程图显示华南地区11月就可以入秋啦!这个周末无论是线下服装店还是服装电商纷纷推出秋季新款,不少服装店老板纷纷表示入秋服装生意渐渐好转,但哪些单品最畅销呢?是秋裤吗?

    秋裤是冬季必备单品,因此北方地区秋裤比较畅销。长江以南的大部分地区都摆脱了高温炎热,压了一个冬天的秋裤要上场啦,没有秋裤的朋友也要趁着今日的丰收节活动下手。

    中国气象网天气分析员王为跃介绍,与北部相比,中国的南部黄淮,江淮,江南,华南,江汉和云南南部在夏季之前仍受到严格控制,但随着冷空气约18至20天,南部许多地区温度也会下降。及早或晚,人们都会感觉到初次露面的凉爽,但只有凉爽,很难掉进秋天。

    因此全国入秋进程图可以确定的是,江南和中国北部的秋季时间是10月,华南南部的秋季时间甚至是11月之后。

    当然了,除了秋裤销量可观外,今日淘宝热榜显示微胖女装、宽松男装、仙女裙备受关注,服装店主需着重于这3个方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