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兔兔跑分最新排行 2019年安兔兔跑分排行

    安兔兔可以对手机的硬件性能进行测评,消费者也通过这项评测来选择性能最好的手机,所以说安兔兔跑分排行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买手机安兔兔跑分具有参考价值,下面来看下安兔兔跑分的最新排行榜,看下哪款手机有幸排在第一位。

    安兔兔最新手机跑分
    安兔兔最新手机跑分

    在八月份性能排行榜上,黑鲨游戏手机2Pro排在第一位,总跑分成绩469708分;ROG游戏手机2排在第二位,总跑分成绩469590分;一加OnePlus7Pro排在第三位,总跑分成绩447345分;红魔3电竞手机排在第四位,总跑分成绩443452分;一加手机7排在第五位,跑分成绩443241分。

    在好评率排行榜上,三星GalaxyS9+排第一,紧接着是魅族16th、魅族16thpPlus、红米k20、OPPOfin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