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马ex5再起火 威马汽车此次起火事件原因是什么?

    作为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威马最近有点麻烦,先是被吉利告上法庭,紧接着爆出威马ex5再起火。23日,威马汽车在官方微博回应了此事件。威马ex5此次是不是自燃?是什么原因导致起火的?

    威马汽车方面表示,2019年9月23日上午,一辆威马ex5(车牌号:浙CD62XXX)于温州某公路旁发生起火。威马在第一时间联系到车主,并派专业人员赶往现场协助处理。据车主回忆,车内扶手箱和座椅处先开始冒烟,其在开门寻找灭火器过程中,车辆内饰开始燃烧、出现明火并逐渐蔓延,导致整车燃烧。

    威马ex5再起火
    威马汽车

    威马汽车表示,目前,威马正配合消防人员调查事故原因,后续将及时公布。而据媒体报道,威马方面否认是自燃,“就是说这个事情跟电池包、自燃都没有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威马汽车第一次发生起火事件。早在去年8月25日,一辆威马ex5就发生起火。当时,威马汽车回应称,起火车辆是经过多轮破坏性试验的报废早起试装车,是电器元件短路所引发的火爆。如今,又一辆威马ex5发生起火,令人颇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