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称iPhone11系列史上最出色 网友们赞成吗

    新款苹果手机现在已经很多网友都拿到手了,拿到新机的网友固然是十分的激动,毕竟苹果11还是很令人期待的。根据最新报道称库克称iPhone11系列史上最出色,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网友们赞成吗?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9月20日,iPhone11系列发售当天,AppleStore门店不同于去年的冷清,而是再次排起了长队。苹果公司CEO库克对此也是万分喜悦,当天,库克微博致谢果粉,表示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和AppleWatch,并配上唯一中国的苹果门店排队照片。

    9月21日,苹果中国正式公布了iPhone11全系列的屏幕维修费用。其中,iPhone11换屏维修费用为1549元,iPhone11Pro为2169元,iPhone11ProMax则高达2559元。

    一直以来,iPhone官方售后维修屏都不算便宜,iPhone8Plus,iPhone7Plus,iPhone6sPlus保外维修费用都是1309元。而iPhone11其他部件损坏(保外维修)的费用是3109元。而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则分别为4269元和4659元。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称这就是我们动力的来源。感谢我们的顾客和让这一刻成为可能的每一个Apple团队。大家将会爱上有史以来最出色的iPhone和AppleWatch!同时附上了在苹果中国门店的照片。当天是苹果新iPhone11的发售日,不少苹果门店都迎来了大量的顾客在了解或购买新iPhone的,电商渠道也显示iPhone11的销量比去年提升了不少。

    苹果11已经用上手的网友表示这款手机的确是很好用,除了有点发热之外,基本上苹果11暂时发现不到其他的缺点。但是无论怎么说每一款手机都是存在着缺点的,要是说苹果11有什么致命缺点的话,那么就是没有5G这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