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子烟国标将出台 消费者的安全更有保障

    目前,电子烟行业吸引了各路资本涌入,电子烟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国内的电子烟市场处于三无状态。不过,据最新消息,电子烟国标将于10月出台。届时将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近几年,中国资本市场对电子烟青睐有加。据《ec电子烟世界》不完全统计,2019年上半年电子烟产业的投资案例超过35笔,从已透露的投资额统计看,投资总额至少超过10亿元人民币。但资本热潮背后,我国电子烟市场无明确监管部门、无专门法律法规、无质量标准和准入门槛,行业标准出台迫在眉睫。

    电子烟国标将出台
    电子烟

    据烟草标准化委员会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电子烟标准已经进入发布前最后的批准环节,何时审批通过、发布将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决定。根据项目周期推算,电子烟标准有望在今年10月出台。

    一旦电子烟标准出台,会对行业及相关企业造成什么影响?对行业而言,则是长期利好,有利于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发展。对企业而言,头部企业影响不大,中小企业的冲击力度比较大。此外,对于消费者而言,则是安全的保障。但最安全的还是不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