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租房到期失联 欠了3000余元物业水电费

    有句话叫做金玉其外,败絮其内,指的是徒有虚表的人,这样的人交叫做绣花枕头。试想一下,白净漂亮的美女自己的租的屋子可能污秽不堪,是不是很辣眼睛呢?根据媒体报道,网红租房到期失联,租的屋子脏得说不出口。

    网红美女
    网红美女

    近日,陕西西安一位陈姓业主向媒体爆料称,她把房子租给一名女“网红”,房子到期后,女“网红”不见踪影,留下了满地的垃圾、狗屎和被狗咬烂的门框,并且拖欠了物业费、水费和取暖费共计3000元。

    实在没办法房东自己找了保洁阿姨来打扫,原本只要300元打扫费但是给他们加到500元,保洁看到这屋子的情况实在太恶心,都不愿意接。从截图中看到确实满地的垃圾,狗狗住的狗笼子也都是狗屎没有清理,整个屋子各种垃圾、狗屎。确实给再多钱,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查询疑似这名女子的微博发现,这名李姓女子微博粉丝数103万,最近一条微博的发布时间为9月15日,内容是她在成都参加某运动品牌的推广活动。自“女网红租房失联后留下一屋狗屎和垃圾”的视频在网络上传开后,有不少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你的房东在找你,快回去打扫!”

    美女养狗的后果原来这么惨,所以该怎么办呢?养鱼吧,给它一个鱼缸,鱼永远都不会出来,安安静静地呆着多好呀。不过经此一役,这个网红美女怕是要身败名裂了,这么美好的人儿,生活管理能力却这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