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位云上数字人 在数字世界意识可以永生

    有权有钱的人生活幸福安定快乐,这些人会想一直活下去,保留青春,获得永生,但是迄今为止,长存于世的人一个都没有。据悉,世界上首位云上数字人诞生,在数字世界意识可以永生,意识与肉体原来可以分离。

    数字人类诞生
    数字人类诞生

    卡普兰同意成为“AndyBot”,一个数字人,他将在云上永生数百年,甚至数千年。他是一个有着多重记忆的单一存在:20多岁时他是一名战地记者,作为以色列军的成员参加过六日战争(第三次中东战争),后来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再后来,成为一名多产的间谍小说家、好莱坞剧本作者。

    对于成为“AndyBot”这件事,卡普兰开玩笑地称自己为“小白鼠”——他可能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数字人类”而被人们记住。

    是啊,人要永生,只能立德、立言、立行,这也是最好的法子。但是现在人类却可以让意识永生,虽然你无法再拥有年轻强壮的肉体,但是死后灵魂不灭,依然可以参与现实世界,这到底是好还是坏呢?一个人独活千年难道不是一种酷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