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希尔顿前CEO去世 巴伦希尔顿继承人是谁?

    希尔顿酒店,是全球知名的酒店连锁品牌。这背后最大的功臣是其前CEO巴伦·希尔顿。不过,据最新消息,巴伦·希尔顿于本周去世。消息传出,外界一片哀悼声。

    9月21日,美媒援引希尔顿的家人说法称,巴伦·希尔顿于周四在洛杉矶的家中自然死亡,享年91岁。公开资料显示,巴伦·希尔顿的妻子玛丽莲·霍利·希尔顿(Marilyn Hawley Hilton)于2004年去世,两人于1947年结婚。他身后留下了8个孩子、15个孙子(女)和4个曾孙女。

    希尔顿前CEO去世
    巴伦·希尔顿去世

    巴伦·希尔顿曾在海军服役,做了企业家20年,于1966年接任希尔顿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长达30年。在此期间,巴伦·希尔顿将该品牌打造成了该全球酒店行业的顶级品牌。同时,他做了很多房地产收购与合并,扩大了商业帝国。

    生前,巴伦·希尔顿为希尔顿集团选定了继承人,他就是瑞克-希尔顿,是巴伦·希尔顿的第六个儿子。不过,早在2007年,巴伦·希尔顿决定将97%的遗产留给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