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开面馆成网红 面馆生意火爆日销上百斤面

    如今只要跟网红沾上边的产品都深受消费者喜爱,如网红奶茶、网红糕点等等。然而,有一位女店主因为自己的甩面舞一技走红网络。据新闻报道,一河北美女开面馆成网红,其面馆生意非常火爆,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面

    近日,河北石家庄,一位甩面女孩走红网络。这位1992年出生的姑娘名叫东雪媛,师从网红妖娆哥田波。学成归来后,她不顾家人反对,与亲戚合伙开了一家面馆。从去年5月1日开业以来,店里一直处于火爆状态。

    她介绍说,刚开业不久,她一天甩过500根面,加起来重150斤,体重更从105斤累得只剩下80多斤。现在店里生意越来越好,她也开始教一些徒弟甩面,多的时候一天能卖400多斤面,差不多1500根左右。

    果然有一技之长的人,都是受社会关注的。目前这名东雪媛女孩走红网络,其店铺的生意还在火爆升温中。虽然她的父母早前不同意开面馆,但是在她的一再坚持下,现在也算是小有成就,所以大家一定要坚信自己的理想哦,说不定坚持一下就能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