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制裁伊朗央行 伊朗金融贸易会被美国控制吗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美国制裁伊朗央行,对伊朗央行和伊朗两大主要国家财政机构进行制裁,特朗普表示,伊朗经济或因此而崩溃,伊朗金融贸易会被美国控制吗?伊朗方面如何回应?来看看吧。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制裁伊朗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0日在白宫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实施制裁。他表示,“这将是最高级别的制裁”。特朗普当天在会见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时作上述表示。他18日曾透露,已指示财政部“大幅增加”对伊制裁,但当时并未公布具体细节。

    伊朗中央银行负责人对此回应道,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已经“黔驴技穷”,并称伊朗的金融贸易正在通过美国无法制裁的方式来实现。

    美国制裁伊朗央行,选择克制手段打压伊朗,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Mnuchin)也给公开表示,这一次末的这次来的很大,将会切断伊朗所有资金来源,尽管伊朗回应信心满满,但是结果难以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