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杨德红辞职? 官方如何回应杨德红离任传闻

    昨晚开始,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将辞职传闻在网络流传开来。这消息是不是真的?据媒体报道,杨德红离任只是早晚问题。而国泰君安方面则说,以公司信披为准。

    9月20日晚,关于国泰君安董事长杨德红将离任的信息开始发酵。据媒体报道,杨德红离任消息或将于近期官宣。而截至发稿前,国泰君安内部没有看到任何与之相关的文件或通知。国泰君安方面则表示:“请以公司信息披露为准”。

    国泰君安杨德红辞职
    国泰君安

    公开资料显示,杨德红出生于1966年,工商管理硕士。2014年9月起任职于国泰君安,2014年11月至2015年5月担任公司总裁,2015年5月至2015年8月担任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15年8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在任职期间,杨德红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国泰君安成功在A股和H股上市,其始终保持着业绩前三的行业地位。

    值得注意的是,杨德红离任传闻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最终未成真,而这一次恐怕是真的。根据国泰君安2018年年报,杨德红的任期为3年,截止日为今年5月19日。目前,杨德红任期已经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