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员工总部跳楼 自杀原因或是工作压力大

    根据媒体最消息,脸书员工总部跳楼,在美国加州门罗公园的总部大楼四楼跳楼身亡,目前已经确定,该员工是自杀而非谋杀,该员工当场死亡。脸书工作人员正在联系该名员工的家人,来看看详细情况。

    脸书员工跳楼引热议
    脸书员工跳楼引热议

    脸书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得知位于门罗公园的总部有一名员工去世,我们为此感到难过。我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并为雇员提供支持。其家属正接到通知,我们(目前)没有信息可以分享。我们希望在从执法部门了解更多信息,以提供最新情况。”

    Facebook发言人在一封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说:“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的一名员工在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对此感到悲痛。”

    彭博社最后还援引一名知情人士的话透露说,这名员工是脸书公司的全职软件工程师。具体姓名并未得知。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自杀的动机是什么,但是不排除因为脸书的工作压力过大。

    今年媒体上报道的员工自杀新闻比较少,脸书员工总部跳楼应该是全球最轰动的员工自杀事件了。这名员工为什么要自杀我们不得而知,但是生命是很珍贵的,他克服求生的本能选择死亡,一定是遇到了难以跨越的坎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