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投资理财产品 银行里的理财产品安全吗

    没钱的人想着如何省钱,有钱的人当然想着如何理财投资,将闲着的钱最大程度利益化,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说到理财投资,那么现在适合个人投资理财产品有哪些?银行有许多理财产品,那么银行里的理财产品安全吗?下面一起来看下。

    理财赚钱
    理财赚钱

    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以上的银行人民币理财产品共5款。乐山市商业银行的“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237期”、“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236期”、“财富通稳赢系列2019年167期”,为6%。

    哈尔滨银行的丁香花理财富赢201908号4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高净值),收益率为4.98%。葫芦岛银行的金葫芦宏信188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率为5.2%,理财期限364天。

    现在银行的个人投资理财产品非常多了,理财产品有短期也有长期,有保本的也要不保本的。虽然是银行的理财产品,但都有风险,尤其是不保本的理财产品,也有可能会亏本,甚至是巨亏,所以投资理财要谨慎,大家也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