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地球卫士奖 支付宝蚂蚁森林连续3年获奖

    近几年低碳生活理念深入人心,大家习惯了早起上支付宝偷好友的绿色能量,在日积月累中支付宝帮我们绿化了沙漠。而中国支付宝蚂蚁森林也连续三年获得地球卫士奖,这个奖项是数十亿支付宝用户共同努力的结果。

    支付宝
    支付宝

    也许大家对地球卫士奖还比较陌生,接下来将解释下什么叫做地球卫士奖,为何支付宝蚂蚁森林有资格获奖。地球卫士奖是联合国设立的一个环保奖项,是奖励给具有环保影响力的人或是组织。

    支付宝蚂蚁深林鼓励大家低碳消费、低碳出行,绿色能量是蚂蚁森林给我们的奖励,也是引导我们注意环保。因带动5亿人参与低碳生活,并将碳减排量转化为种植在荒漠化地区的1.22亿棵树,支付宝蚂蚁森林获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

    支付宝蚂蚁森林获得联合国“地球卫士奖”,标志着来自中国的数字技术绿色方案得到国际社会高度认可。事实上,蚂蚁森林首创的手机种树模式已风靡全球。今年6月,受支付宝蚂蚁森林启发,菲律宾领先的电子钱包GCash上线了菲律宾版蚂蚁森林GCash Forest,鼓励菲律宾人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低碳行为更好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