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脸书员工跳楼自杀 脸书方面最新回应来了

    脸书,是美国知名的互联网巨头,是许多人向往的公司之一。但据彭博社报道,脸书发生员工跳楼自杀事件。这消息是不是真的呢?该员工为什么要跳楼自杀?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彭博社报道称,一名成年男子从脸书总部四楼跳下,当场死亡。门洛帕克警察局的初步调查表明,这是一起明显的自杀事件,没有他杀迹象。脸书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脸书员工跳楼自杀
    脸书总部员工跳楼自杀

    脸书发言人表示:“很遗憾得知我们的一名员工今天早些时候在位于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正在与警方合作调查,并为员工们提供帮助。在通知家人时,我们没有信息可以告知对方。希望我们从执法部门了解更多信息后,能提供最新信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员工是脸书的全职软件工程师。该员工自杀行为是否与脸书有关?这有待当地警方的进一步披露。就目前情况而言,员工自杀事件在一定程度上会对脸书的企业形象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