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ofo搬迁新地址是哪里?

    关于ofo小黄车的最新消息,有网友说ofo搬离中关村,经常搬迁的ofo小黄车这一次又要搬迁了,那ofo搬迁新地址是哪里?ofo小黄车到底什么时候倒闭?这个公司还要继续发展吗?用户押金还有退还余地吗?

    小黄车最新消息
    小黄车最新消息

    今日(9月20日)上午,记者来到ofo原办公地址北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五层看到,该处的玻璃门上仍贴有“ofo共享单车随时随地有车骑”的标识,不过房间内已被搬空,玻璃门上已有其他单位张贴出的“ofo小黄车已搬走”的告示。

    对于ofo公司的新办公地,有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称,ofo可能搬到了昌平区或是海淀区牡丹园区域。就此,在互联网金融中心5层办公的其他公司工作人员表示,ofo是去了朝阳区。

    进入2019年下半年以来,ofo的消息越发少了,而ofo本身也越发低调了,希望不要太引人瞩目,安安静静地回血复活。ofo小黄车微信公众号上最新的动态是介绍“有桩”新模式的文章,ofo小黄车现在在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