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1跌破5000 苹果新机销量并不理想

    苹果11现在已经发货了,很快网友们就能够收到新机了。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iPhone11跌破5000,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苹果新机销量并不理想,反而华为新机却备受关注!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苹果新机最新消息

    据苹果官方及各大电商平台的发售信息,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的起售价分别为5499元、8699元和9599元,而在一些经销商渠道,受消费者追捧的暗夜绿色版本需要加价近1000元。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中,拼多多开启优惠补贴购买!拼多多App内信息显示,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券后起售价分别为4999元、7999元和8699元,较官方售价最高优惠900元。此外,针对正式发售前参与预售的消费者,拼多多提供“降价补差”服务,最高退还900元现金。

    相信网友们都知道,苹果11是十二年来首次不涨价的新机,但是不少果粉都称不会入手苹果11,因为苹果11有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就是没有5G,如果现在换了新机的话,明年还要换苹果12,所以非常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