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飞行员被抓 联邦快递是怎么回应的

    联邦快递又摊上大事了,之前非法运输事件都还没有处理好,现在又发生另外一起非法违规事件,联邦快递飞行员被抓了,据说是因为在飞行员的行李中发现一样违禁物品,私自携带是违法的,最后飞行员在广州被抓。

    联邦快递飞行员为什么被抓
    联邦快递飞行员为什么被抓

    联邦快递飞行员现在情况怎么样,联邦快递是怎么回应的,毕竟这件事影响很大,甚至对联邦快递公司带来的损失比较大。虽说联邦快递回应还在查处当中,而飞行员现在处于保释阶段。

    早前,美国联邦快递飞行员在中国南方被警方拘留,当局指控他非法运输弹药,并在其托运行李中发现装有非金属气枪弹丸。该飞行员是一名前美国空军飞行员,名叫ToddA.Hohn,他在一周前等待飞往香港家中时被拘留。Hohn家族的一名律师确认,他被中国方面拘留。联邦快递在发给《环球时报》的回复中并没有指明他被警方逮捕时被搜出什么样的物品,但表示会继续与相关机关合作,搞清事情的真相。

    快递业专家赵小敏接受采访表示,这件事充分说明了联邦快递目前面临着“屋漏偏逢连阴雨”的境地。“这一次如果被确认涉及运输装有非金属气枪弹丸,就属于刑事案件了,充分说明这家企业在管理上存在严重的漏洞,这将对联邦快递在中国的声誉造成致命的影响,会有不可挽回的损失”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