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双黑不审核秒下款口子 门槛超低网贷

    网上下款口子特别多,有审核较为严厉的,比如说蚂蚁借呗以及微粒贷,如果是口碑不好的人,建议大家不要考虑这些口子了。当然网上也有其它非常容易下款的口子,容易到说是不用审核,征信不良也可以下款。下面给大家一起了解下门槛超低的网贷。

    门槛低的网贷
    门槛低的网贷

    1、51小时贷

    51小时贷是一个申请要求极低的口子,无视各种负面记录,只要填写基本的资料即可申请。而且审核也非常宽松,当天就能完成审批并下款,下款率也比较高,最高可借额度为5万元。

    2、立马有钱

    立马有钱也是无视双黑的口子,只要年龄在20-45岁之间就能申请,提供身份证即可。而且效率极高,审核仅需1分钟,下款后5分钟内到账。该口子的额度为500-3000元,首次申请一般都在1000元左右。

    3、友钱花

    友钱花是2019新上不久的口子,不仅每天放出的额度多,而且申请条件低,只需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即可。该口子的额度为1500-3000元,收益曲线为7-14天。不过会收取一定的砍头税,借1500,到手1200。

    4、数字黑卡

    数字黑卡上线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有不少双黑老哥都借过,下款率较高,而且下款的速度也是杠杠的。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借款,可借额度为1500-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

    5、七天租

    七天租上线的时间也不久,目前正处于大放水阶段,全程机审,没有人工干预,也没有电话回访。申请需要提供个人信息、身份证、银行卡,额度为1500-5000元,使用期限为7天。

    以上这些下款口子门槛非常低,不过这些平台一般收砍头息,且利率较高。比起这些下款口子,其实小编建议大家向亲戚朋友借钱更加好,这些下款口子虽然很容易下款,但在靠谱性方面不高,一旦有逾期情况发生,对自己非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