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 全线上线时间仍待定

    近日,很多淘宝用户注意到,淘宝的首页上竟然上线了热搜功能,并且其内容会随着热度实时更新,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淘宝上线热搜功能的作用是什么呢?淘宝热搜功能又能在哪里看?

    淘宝热搜功能的作用
    淘宝热搜功能的作用

    截至9月18日下午4时,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在“全网热榜”中,“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吃独食太香了”、“影响范围最广冷空气将来袭”等内容登上淘宝热搜。点击热搜内容即可看到相关的商品推荐。比如,点击“我亚洲天王终于出歌了”,即可看到周杰伦同款、周杰伦CD合集和周杰伦周边产品。

    如果用户点击这些热搜信息,页面会跳转到信息相关的淘宝产品页面,也就是说,这些热搜信息起到了导流的作用。淘宝热搜会根据当前斗玩网首发原创互联网的热门内容进行展示,这功能有点像微博热搜,只不过点击后展示的不是资讯内容,而是淘宝网店的产品。

    淘宝上线热搜功能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议。对此,阿里巴巴方面相关人士在回应中表示,目前淘宝热搜功能已经实现了苹果和安卓端50%的灰度测试,而至于全线上线的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