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价格趋于稳定 猪肉价格什么时候下跌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猪肉价格如同火箭升空一般,从十几块一斤涨到二十多块一斤,老百姓们都想猪肉价格能过尽快恢复正常水平。在日前发改委召开的发布会中,发改委发言人表示近期猪肉价格趋于稳定,猪肉价格涨势已经得到控制。

    猪肉价格高
    猪肉价格高

    近期,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制定出台保供稳价的方案和措施,大力支持生猪养殖能力建设,增强储备调控能力,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等。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说,目前一些措施已在有效落实中,并产生了一定积极成效,从近期监测情况看,猪肉价格趋于稳定。

    猪肉价格目前的确趋于稳定,五花肉售价一斤25元,而排骨则高达35元一斤,那么问题来了,猪肉价格到底什么时候才下跌?毕竟这样的售价,普通市民是没法接受的,这也是猪肉摊主接受不了的。猪肉售价与市场活猪供量息息相关,活猪什么时候多了,那么猪肉价格自然就下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