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新配色在国内供不应求

    在本月11日,备受关注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是正式到来了,并发布了iPhone11系列。而这其中,iPhone11系列新配色暗夜绿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目前供不应求的状况下,绿色iPhone11系列预计会涨价。

    苹果最新消息
    苹果最新消息

    据有关报道,苹果提醒经销商: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经销商称,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9月13日,苹果发布的iPhone11系列在全球开启预售。开售当晚就在天猫成交破亿,iPhone11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补货的速度都赶不上网友们购机的热情。为此,苹果官方旗舰店先后补货了4次。

    15日上午,京东平台上iPhone11绿色版已经全部断货,iPhone11ProMax暗夜绿版也全部断货,iPhone11Pro暗夜绿版也仅有256GB版本的还能预定。

    根据此前苹果新品发布会的消息,其推出的iPhone11系列总共有三款,分别是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其起售价分别为69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预计十月和十一月将会是iPhone11系列的销售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