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 汇源果汁客服竟这样回应

    汇源果汁这个品牌在国内可是非常响亮的,大部分人购买果汁时都会选择这个牌子。但是近日,一名杨女士购买的一盒汇源果汁喝出异物了,随后杨女士打电话给汇源果汁公司,没想到客服竟然这样回应让人深感意外!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具体情况。

    果汁
    果汁

    9月15日,杨女士在小区门口的联华超市购买了一盒1升装的汇源苹果汁。没想到却喝出比米粒要大一点的、绿颜色带点白白的东西。好好的果汁里喝出了异物,杨女士感到一阵恶心。回来才知道当天喝过果汁的人,都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现象。

    因此杨女士打电话到汇源果汁,但是对方不断地推卸责任,一会儿说是仓库的问题,一会儿说是物流的问题。随后,有关记者也拨通了此电话,客服回复称:“这应该是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磕碰后空气进入导致的。这个霉菌对身体是没有害的,你想,就跟咱们平时吃的馒头发霉了一样,它对身体没有害处的。”

    对此,杨女士觉得汇源对于此事的态度过于冷漠,如果是产品品质存在问题,那么其他购买了同批次果汁的人也极有可能遭遇相似的情形,希望企业能够担起责任。目前,杨女士已将变质的果汁交给了宝山顾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检验,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将约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

    汇源果汁作为较大的果汁生产商,喝出异物了竟然客服还回复称对身体没有坏处,实在是令很多人感到非常吃惊,而且汇源果汁方推卸责任不单止,还举例吃发霉馒头对身体没影响,这确实不是一个这样大的公司应有的服务。由此,有网友呼吁有关部门尽快查清此事,让汇源果汁给大众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