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源果汁喝出异物 喝过果汁的人身体不适

    在家庭聚会或者朋友聚会上,买一盒汇源果汁一起分享,体验会很好,然而,根据最新报道,杨女士在家门口超市买的汇源果汁喝出异物,同时喝过果汁的人感到身体不适,汇源果汁难道质量不合格吗?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果汁
    果汁

    杨女士带着这盒发霉的果汁找到了超市,当场打开了塑封的包装盒,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拿美工刀,在盒子中间一划,打开以后就看到像婴儿拳头一样大的一团东西,有绿的白的,看上去挺恶心的”。

    杨女士打汇源客服,客服回复的内容令人哭笑不得:“这应该是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受到磕碰后空气进入导致的。这个霉菌对身体是没有害的,你想,就跟咱们平时吃的馒头发霉了一样,它对身体没有害处的”。

    目前,杨女士已将变质的果汁交给了宝山顾村市场监督管理所的执法人员进行检验,调查取证后,执法人员将约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

    果汁里面出现了婴儿拳头大小的霉块,稍有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不合格产品,客服却自欺欺人,想要息事宁人,可是饮料的质量问题会对顾客身体造成伤害,这问题必须重视起来,希望汇源官方能给出处理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