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无力偿还最坏结果 逾期后果比较严重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是,有些人却毫无诚信,使用了信用卡,却没有还款,结果越欠越多。这些人不知道信用卡无力偿还最坏结果,最终连累了自己。其实,信用卡严重逾期后果非常严重的。不信?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信用卡
    信用卡

    我们开门见山,讨论一下欠银行信用卡的最坏后果。最直接的,就是要收取高额利息。银行不是善堂,既然你的信用卡逾期不还,他为了赚钱,自然要向你收取高额利息而作代价。如果你不还的话,就把不良记录上传到征信平台,导致你征信花了。

    很多人以为,征信存在不良记录,是一种无关紧要的事情。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如果征信存在不良记录,以后要申请房贷或者车贷的话,银行会第一时间拒绝。也意味着,你会被银行拉入很名单。你们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事情吗?

    最严重的后果,当然是坐牢。没错,如果信用卡逾期不还,而且情节非常严重的话,确实有可能会坐牢。一旦银行对你提起诉讼,证据确凿,那么你就必然入罪。到时还没钱偿还的话,只能是以牺牲青春来弥补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信用卡的债务。

    现在欠下信用卡债务的人很多,有些人会按时还款,但有些人却当了老赖,被银行拉进黑名单。如果情况糟糕的话,被银行起诉,一旦入罪是要坐牢的。这样的后果,你能承受吗?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自己的形象和声誉,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