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蔡崇信多少钱收购篮网

    NBA最贵转让交易诞生了,阿里巴巴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收购篮网,蔡崇信花多少钱收购篮网的。话说之前就有透露蔡崇信准备收购篮网的消息,但是迟迟没有后续,如今终于收购成功,只不过资金可能超出大家的预算。

    蔡崇信为什么收购篮网
    蔡崇信为什么收购篮网

    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的老板,据说花费花费了23.5亿美元,这可是有史以来NBA花费最贵的收购交易,所以大家都为蔡崇信感到佩服。之前在8月份的时候,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将以7亿美元收购篮网队主场巴克莱中心球馆,这一交易将于一周内公布。

    NBA布鲁克林篮网队官方微博9月19日宣布,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正式完成对布鲁克林篮网和巴克莱中心的全资收购,蔡崇信成为布鲁克林篮网及其附属球队的所有人和巴克莱中心的主席。蔡崇信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篮网队和巴克莱中心最精彩的比赛带给布鲁克林和所有球迷们”。

    此前,《纽约邮报》于当地时间8月13日报道称,蔡崇信以13.5亿美元的价格即将从篮网队目前大股东、俄罗斯富豪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篮网队剩余的51%的股份。去年4月,蔡崇信已经从普罗科洛夫手中收购了篮网队49%股份,价格为10亿美元。也就是说,蔡崇信以总共23.5亿美元的价格完整地收购了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