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发声明 澄清FLOW电子烟合伙人关系

    由于在此前,FLOW电子烟首次亮相的时候,正是在罗永浩举办的发布会上,导致不少人媒体都认为,罗永浩是FLOW电子烟的合伙人。而在近日,罗永浩发声明表示,自己仅是小野电子烟的合伙人之,并表示和FLOW电子烟合伙并无任何实质的关系,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此前,关于罗永浩从锤子离开后参与电子烟投资的传闻一直不断,而根据各方消息显示,这些传闻也并非空穴来风,但真的是这样吗?

    罗永浩
    罗永浩

    17日罗永浩在微博上澄清了这一传闻,全文如下:

    “因为有太多的误会,我在此郑重声明:FLOW电子烟跟我没有利益关联或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

    当初我帮FLOW发布产品,仅仅是因为它的创始团队里有我的多名老同事。

    我是彭锦洲先生创业的小野科技公司的主要合伙人之一。除此之外,我跟任何其他电子烟相关企业都没有任何关系。”

    据了解,FLOW电子烟的创始人,正式罗永浩锤子科技的老同事朱萧木。据说,朱萧木是锤子科技第一批的老员工,和罗永浩交情非常深,罗永浩会出面帮忙发布FLOW电子烟,也不足为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