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汽奔腾t99多少钱 奔腾t99SUV什么时候上市

    备受大家关注的一汽奔腾t99SUV终于要来了!从曝光的外观图片来看,一汽奔腾t99外观霸气,内饰豪华舒适,这款车或受到消费者极力追捧,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除了外观,大家更关心的无疑是售价问题,那么一汽奔腾t99多少钱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一汽奔腾新车要上市
    一汽奔腾新车要上市

    9月19日,一汽奔腾的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在长春一汽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奔腾T99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

    售价15.99-19.99万元,虽然大部分较为满意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但还是认为价格偏贵,如果再便宜两万,可能更加合适。一汽奔腾t99很有可能在下个月上市,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没有兴趣呢?如果有兴趣,那就赶紧准备好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