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搬离中关村 小黄车押金退款进度

    现在要说共享单车有谁是真正存在在市场上的,那么就是摩拜和哈啰单车了,小黄车自从退款问题发生之后,就在共享单车市场里面很难发展下去了。根据最新报道称ofo搬离中关村,那么小黄车押金退款进度如何呢?

    小黄车退款最新消息
    小黄车退款最新消息

    据媒体报道,ofo已悄悄搬离中关村,目前公司仅剩200余名员工。据了解,2014年创立至今,此次已是ofo第五次搬家。此次搬家ofo并未对外公布新办公地址。据知情人士透露,ofo搬到了中关村向东5公里左右的牡丹园附近。还有ofo的前员工称,“听说ofo搬到了昌平”。对上述消息,ofo表示不予置评。

    ofo离开中关村背后,押金问题仍未解决。数据显示,截至9月18日,仍有超15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期间,ofo退款速度并不一致,比如,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

    现在小黄车面临的问题就是退款问题,因为资金的原因小黄车退款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那么小黄车想继续在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的话,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