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持有多少比特币 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真吗?

    对于比特币,很多人都想知道,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是怎样的。那么问题就来了,马云持有多少比特币呢?网上有消息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是真的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马云是怎么说比特币的。

    比特币
    比特币

    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马云就发表了自己对比特币的看法。马云说,自己对比特币还真没兴趣。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也是假的,马云没有投资过比特币。

    在一场公开活动上,马云这样回答一位比特币爱好者针对其比特币看法的现场提问,“对于比特币,我没有太大的兴趣,我想知道的是,比特币可以给社会带来什么?但话说回来,我自己认为比特币技术功能非常强大,所以在阿里巴巴,alipay中,我们也正在试图确保,我们将推动世界进入一个,无现金社会的社会。”

    马云还说,“比特币,我们看它,非常小心。我对比特币不是很了解,我也总是好奇,你们是比特币爱好者,我不认为离不开比特币。”大家猜猜一下马云的意思,是怎样的看法呢?其实,很显然,马云对比特币并不感兴趣,也没有购买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