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谈小米股价 董明珠调侃雷军股价17块变8块

    董明珠和雷军的关系可以说是十分的好了,之前十亿赌约董明珠赢了之后,也没有要雷军的钱反而继续跟雷军打赌。前段时间董明珠谈小米股价,董明珠调侃雷军股价17块变成8块,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格力最新消息
    格力最新消息

    如今要说国产手机的前三,小米妥妥的有一席之地;不仅如此,小米还涉及家电行业。但是要论家电行业的一把手,那么非格力莫属。不知道大家对于格力董明珠和小米雷军上一次的10亿赌约是否还有印象?原本大家以为雷军能赢,结果却出人意料。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主持人杨澜问董明珠,向雷军能学到什么时,董明珠称,雷军用互联网思维搞营销是厉害的,股票从上市的17块到8块10块了。董明珠强调,这不是调侃,也是学习。“格力当时原始股1万块,现在变成3000万了。

    其实格力和小米在各自行业里面都是佼佼者,是领军企业,但是小米在营业额上的确是不如格力,这点是无可否认的,小米的股价也跌了不少,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新赌局有可能格力会再次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