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高速免费时间 2019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出行旅游的人有很多,其中最多的就是自驾游了,最近不少车主都在关注国庆高速免费的问题。那么,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揭晓答案,想了解清楚的,下面一起看看。

    国庆高速免费
    国庆高速免费

    中秋已经过去,国庆节即将来临,不少网友纷纷都在咨询,今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吗?2019国庆高速免费几天等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但还有不少网友不是很清楚高速免费几天的,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

    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因此2019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2019年10月1日零时~2019年10月7日24时止,共计7天假期。(其中两天需要调休上班,分别是9月29日星期天,10月12日星期六)。

    高速免费时间期间,如下车型享受免费通行: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不收费,免费通行。